今天下午我跟大頭一起請了特休,要去世貿33試播MV,
順便去新光三越拿戒指、高跟鞋&EZ拿西裝,晚上再去汐止面交,
雖然MV都作好了,但在存檔的時候卻一直出問題,
也無法燒錄成DVD,我只好將整台小電帶過去,
而負責播放的工作人員說用筆電播出的效果其實會比DVD好,
聽了之後讓我安心不少...

我一共作了兩個檔案,婚紗MV&交往MV,
一開始試播婚紗MV的時候有點小問題,就是畫面不夠清晰,
我明明是用婚紗公司給我的原始檔案去作,應該解析度會很好才對,
也許是在存檔的時候被壓縮到了吧?
播放交往MV的時候就比較沒問題,畫面看起來比較清晰,
不過依然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,要再稍微修改調整一下,
而這也是大頭第一次看到我做的完整版MV哩!
他說看到字幕的部分覺得很感動,雖然不是什麼感性的話,
但在當下真的會有一種被感動到的感覺,
只是不曉得大家會不會有一樣的感受就是了。

播完MV之後就繼續跟左經理洽談當天的細節,
原本文定儀式是要在國賓二廳舉行,
但左經理覺得這樣的動線不是很流暢,建議我們改到國賓一廳,
只是查詢之後發現國賓一廳有別的客人指定,
左經理說如果這組客人願意調整的話就幫我們換,
我是覺得哪一廳都可以,因為兩個廳的感覺都不錯,
下禮拜天還可以再去作試播,左經理會再告訴我們結果;
另外世貿33有提供所有的背景音樂,所以我就不用再另外準備,
雖然我們還沒聽過是怎麼樣的感覺,但應該不會太差,
桌數&人數也差不多都確定了,只剩下座位表&素套餐的部分,
訂婚當天左經理也會充當我們的司儀,這幾天也要想一下進場的文稿,
沒想到瑣碎的細節還真不少ㄋㄟ~

離開世貿33後,我們就去新光三越拿東西啦,
先是去蘇菲亞拿對戒,結果我的size居然做錯了,小了半號,
所以只好重新訂做,還好下禮拜天應該可以拿到,
高跟鞋倒是沒什麼問題,加個鞋墊就ok啦,
而我們也順便在新光三越吃晚餐,再去EZ拿西裝,
原以為這些事情應該會花不少時間,沒想到比想像中快,
跟網友面交的時間是9:30,所以就先回我家一趟,
回到家後我就趕緊先調整一下MV的照片,
只是真的超想睡的啦,昨天也是弄MV弄到快三點才睡,
還有好多事情都沒做哩,這樣的生活說不定會持續到結婚前吧?

眼看時間差不多了,我就跟大頭出發前往汐止的白馬山莊,
原以為是個偏僻的地方,結果還滿好找的,不到半小時就到了,
而OSIM也才剛將按摩椅送到李小姐家,李小姐也請我們進去坐一下,
我還是第一次用這樣的方式網拍東西,而且單價還很高,
幸好是沒有被騙啦(笑),終於將按摩椅賣掉了,好開心,
這下子拍婚紗的費用也賺回來啦~
不過我想我以後應該就沒有這麼好的中獎運了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