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下班後跟大頭還有Carrie以及她朋友去聽演唱會,
下班前一個小時Vincent還打電話給我,問我們什麼時候過去,
他說中山足球場周遭滿滿的都是人,
他因為下午就請假去排隊,所以還佔到不錯的位子,
而我想說我們買的是看台區的票,應該沒什麼差別,
反正就是去聽歌的咩~
只是到了現場才發現,果然是人山人海,
感覺上比碧昂絲演唱會的人群還要多,
入場之後還等了半個多小時才正式開始,
我想在場的應該都始聯合公園的忠實歌迷吧,
氣氛還滿high的,而且都會跟著一起哼歌,
只有我們是真的去聽歌的吧~(笑)
整場演唱會都沒有停頓&冷場,雖然他們沒什麼說話,
也沒有什麼華麗的舞台效果&變裝,
不過他們的歌還真是好聽,在現場就是會忍不住high起來啦~
聽說現場大約有四萬多人的聽眾,
還好散場時沒有太混亂,我們很快就脫身了,
回到家後還接到Vincent的電話,他以為我們還在現場,
我說我已經到家啦,他說我該不會沒看完就跑掉了吧?哈哈~
偶爾聽聽演唱會來抒發一下心情也是不錯的ㄋ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