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跟大頭去凱瑟琳將婚紗的成品都扛回家了,
突然覺得扛這麼重的東西是怎樣啊?
想到訂結婚當天都要拿到餐廳去佈置就頭痛,
哈哈~我果然是個嫌麻煩的人...
不過看到這些作好的成品時,還是沒有什麼真實感,
覺得照片中的自己好像另一個人,
我跟大頭真的要結婚了嗎?
說不定我是在做夢吧?(那這個夢會不會太長了點?)

距離訂婚還有25天,沒想到已經不到一個月了,
該做的差不多都做了,只剩下自己找麻煩要做的一些小東西,
所以每天都要趕一些進度才行,不然可能來不及,
真希望一天能有30個小時,這樣我就有余裕了,
不過也僅限於這段時間啦,如果是平常肯定受不了,
我多希望可以不用上班啊~(遠目)

未完成的事項:
1.喜帖寄發
2.最終出席名單
3.酒類訂購&數量
4.MV製作
5.婚禮音樂
6.工作人員安排
7.世貿33確認流程
8.與婚攝、新祕溝通
9.婚禮小物製作
10.與大頭家確認當天時間安排

我想大致上應該就是這些了吧,
禮拜天要跟爸媽去大頭家吃飯,順便讓爸媽看一下大頭家的環境,
明年一月就要搬過去住了,爸媽看過之後應該會比較放心一點,
之前老爸對我說:就算妳結婚嫁過去,妳永遠是沈家的女兒,
不擅言詞的老爸也會說出感性的話,真的很感動....
只希望爸媽都能健康,有空我也會常常回家滴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