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去凱瑟琳挑選訂結婚的禮服,
剛好最近進了很多新款的禮服,
雅芳也都優先拿新款讓我試穿,算滿幸運的,
而且一眨眼居然就已經試穿了十幾件,
其實到最後都有點累了,看得出來雅芳也有點累,
只是她人真的很nice,真的很盡力幫我找禮服,
反而是我對她感到不太好意思,
畢竟她幫我拿了很多,卻被我打回票,
還好最後還是有挑到四套晚禮服,
同時也感謝陪審團們的幫忙哩!

原本雅芳已經幫我保留一件白紗,
不過剛好已經外借出去,所以她叫我改天再去一趟,
昨天也試穿了另外四件白紗,都還滿好看的啦,
我先請雅芳幫我保留其中兩件,等下次去試穿時再決定;
這樣子東摸西摸也耗到了十點,
雖然過程還滿順利的,但真的很消耗體力ㄋㄟ!
回家的時候,我就開始回想剛剛挑的四件禮服,
不知道怎麼搞的又有些三心二意,
就像大頭說的:不算perfect,但還不錯,
總覺得要找到100%滿意的禮服還真難,
而且都要看別人穿才會覺得好看,
這狀況就跟我去挑拍照禮服一樣,
幸好拍出來的照片還讓我挺滿意的,
不曉得訂結婚禮服是否也會一樣好?

不過昨天才真的覺得大家都在搶衣服,
雅芳有給我看禮服的檔期,真的都排到明年一月了,
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啊?
原本大頭還覺得九月底挑禮服太早了,
我想如果我晚點去的話可能就沒這麼好挑,
早決定也是有好處的吧?
只是希望自己能夠果斷一點,討厭猶豫的感覺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