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天爺並沒有聽到我的祈禱,是我不夠誠心嗎?
電話那一頭,大頭邊哭邊跟我說,
我實在很難相信,這一切都來得太快、太突然,
我也忍不住跟著哭了出來,
原本我相信情況應該會好轉,
大家都會破涕為笑,豈知...

睡前想到這件事,又不禁大哭了一場,
我心痛生命的無常,也心痛大頭說的一句話....
『原本希望她能參加到我們的婚禮』
回想起來,我們都還沒親口對她說結婚的計畫,
竟再也見不到她了...
面對這件事,我完全無法幫上一丁點忙,
實在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,滿是無奈...

我真的相信她是位有福報的人,希望她一路好走,
也希望大頭&大頭的家人能儘快走出陰霾,
她一定會在天上守護著大家,保佑大家平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