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跟大頭一起去凱瑟琳與Allen討論攝影風格與路線,
原本是約7:00,不過Allen還沒外拍回來,
就只好先去附近的肯德基吃東西,
下禮拜真的要拍照了,沒想到時間過好快,
我還一度想說要延期,不過早拍早輕鬆,
不然這陣子真的好累,累到有虛脫的感覺,
我跟大頭說拍完照之後的一個月都不要想婚禮的事情,
等八月再來規劃,我們倆都需要休息...

吃完晚餐,也已經過八點了,Allen應該回來了吧,
我們就返回凱瑟琳找他,這時候店內已經滿滿都是人了,
我七點剛到的時候都還沒有人哩!沒想到....
凱瑟琳果然生意很好吶!小姐們忙到沒空招呼我們,
剛好慧美姐接待完一組客人,我們就順勢坐下等Allen,
沒多久就出現一位短T+垮褲裝扮的男生,
大頭說該不會就是他吧?看起來超年輕的,
沒想到就真的是耶!我以為應該會大我們個幾歲,
結果Allen竟是68年次,比我們小一歲,
若不認識他的話,我會以為他是攝助哩!

跟Allen溝通還算順利,他也記下我們想要拍的感覺,
我說希望臉不要拍得很圓,Allen竟說:我覺得那是妳的特色,
當場沒三條線,對啦!我就是臉圓啦!大頭還在一旁竊笑,
唉...看來我實在跟圓臉脫離不了關係...

Allen說若還有其他想法,當天再告訴他也可以,
反正放鬆心情就要,重要的是面對鏡頭的那一刻,
我只希望不要太糟就可以,剩下幾天一定要睡飽才行吶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