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篇食後感想居然拖了一個月,我也真素厲害,
我是第一次去鳥地方吃飯,而且從沒發現它就在哈根達斯隔壁,
聽說鳥地方還滿貴的,可是它的外觀有點讓我小小的shock,
大白天看的話應該是不錯啦,但是晚上就....
因為七彩霓虹燈實在是不搭啊!所以我就沒拍下來了....

為什麼會去鳥地方吃飯呢?因為3/15領業績獎金,
好心的Paul就說要請大家吃飯,加上翁伯尾牙抽到大獎,
我托這兩位大爺的福,終於可以去鳥地方嚐鮮啦~

一踏進鳥地方就給人一種南法鄉村建築的感覺,
看得出來店齡應該滿久了,還滿有味道的,
只是缺點是沒有禁煙,蚊子也滿多的,
還好我都穿長袖長褲,不然就要帶一堆包回家了...

聽說鳥地方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吃,
但有人請客的話怎麼可以不點貴一點的咧?(笑)
只是除了義麵比較便宜以外,其他主菜都是單點,
而且貴得嚇人,我記得最便宜也要NTD 500吧!
若要點套餐的話,需要另外加NTD 160,
再加10%服務費,一個人至少要花NTD 700,
為了避免吃垮Paul&翁伯,秘書提議超出額度就自行負擔囉~

開胃菜的麵包我覺得很特別,外觀很像燒餅,
吃起來還滿香的,蒜香越嚼濃,搭配蟹肉奶油醬一起吃更讚,
嗯,不錯,第一道菜就留下了好印象,
但是蟹肉奶油是另外單點的,我一直以為是附贈的說...
接著就是上湯品啦,我點了XX牛肉湯,全名真的忘了,
湯裡的配料真的很豐富,不過味道還好,沒有很出色,
也許大鍋湯都是這樣吧?

大家最期待的應該是主菜,畢竟每道都超過500元以上,
如果不好吃的話,可能就要準備來翻桌了吧?
我聽服務生的建議點了XX松阪豬排,全名依然忘記,
因小姐說是很有人氣的一道主餐,而且每日限量製作,
既然是限量那就非點不可啦,而且也算便宜,
不過我想一定是噱頭,不然怎麼可能還點得到哇?
但是,服務小姐果然沒有騙我,松阪豬排真是超好吃,
肉質相當地軟嫩多汁,不愧是松阪豬啊!
真慶幸今天有人請客,哈哈哈~

餐後的甜點&飲料就稍微普通了一點,
也不至於難吃啦,就是沒留下深刻印象罷了,
這樣子吃完一份套餐真的真的很"ㄍㄧㄥ",
不過還讓人挺滿足的,只是要自己花錢來吃的話,
我想我可能會考慮一下吧,畢竟真的不便宜吶...





隨意鳥地方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1樓
電話:(02)2873-6397
網址:
http://www.diamond-tony.com.tw/index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