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3陽明山上的東南亞風情--草山之戀



其實店名真的跟店內裝潢不搭ㄋㄟ,剛經過的時候以為是走日式風,
沒想到完全是東南亞風格,讓我想到了馬來西亞,
原本我想去蒙馬特喝咖啡,可惜春節期間只營業到九點,
剛好在路上發現這間還不錯的樣子,就進來看看囉~
料理不知道好不好吃,但大頭點的白咖啡還滿有特色,
去年去馬來西亞玩時沒有買一包回來還滿可惜,
因為當時不知道喝起來的味道如何,就不敢買,
白咖啡沒有一般咖啡的酸味,我覺得口味還滿柔順的,
而且白咖啡是加煉乳一起喝耶!這點倒是滿特別的,
總之就是嘗個鮮啦~



2.24永康街內的巧克力專飲店--巧克哈克



以前來永康街吃東西的時候就很想進去看看,
這次剛好被我逮到機會啦,為啥小小的店面老是這麼多人,
巧克力專飲店顧名思義就是賣巧克力飲料的啦!
只是沒想到巧克力居然有這麼多變化耶,
有熱的冰的,還有花式,也可以跟咖啡一起搭配,
光是menu上列的就有好幾十種吧,我們就請服務生推薦囉,
我點了白色熱巧克力,大頭點了榛果熱巧克力,
不過白巧克力沒有我想像中甜,雖然沒有苦味,可是奶味比較重,
對我來說很像在喝熱牛奶一樣,也許冰的白巧克力會比較好吧?
相對地榛果巧克力就甜多啦,很像阿華田ㄋㄟ,
我跟大頭還很無聊地在奶泡上作畫,顏色剛好成對比哩!
店裡的裝潢還ok啦,感覺上就是很溫馨的小店,
天氣冷一點在這吃個巧克力火鍋應該也不錯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