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直處於驚嚇的狀態,萬聖節早過了不是?(笑)
剛剛廷如在線上叫我,她說:我明天要結婚了喔...
我:..........啊??????
我說這也太倉促了吧,應該早點告訴我們才對,
她說也是這幾天才知道,今天才確定時間,
要趕在過年前,所以明天會先辦公證,
之後再補請客....

雖然結婚是一件好事,不過還真是讓我措手不及啊!
如果早點講的話,還可以先準備禮品給她說....
不過廷如跟小郭也算是修成正果啦,
希望他們一直甜甜蜜蜜,幸福美滿喔!
而且明天剛好是情人節,還真是好記ㄋㄟ~
おめでと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