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1月19日是我跟大頭交往滿五週年的日子,
沒想到一眨眼即將邁入第六個年頭,真的很不可思議,
雖然說在一起這麼久了,多少都會有點平淡,
不過對於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,我還是希望能夠很特別,
於是我偷偷瞞著大頭訂了礁溪老爺,
大頭之前員工旅遊去那吃晚餐的時候,就說過很喜歡那邊,
而我也真的很想去看看,所以就心一橫給它訂下去啦!
只是這一次我們互相說好不送禮物,要想禮物也很麻煩,
我就寫了一張卡片&一張自製的i-cash送給大頭,
大頭說他看到那張i-cash時,真的很感動ㄋㄟ,
聽到他這麼說,我也覺得很開心,表示我的idea還不錯嘛,
我很喜歡我們兩人一同用雙手比出來的心,
因為是在海邊拍的,所以顏色也特別地鮮豔,
水藍、淡藍、湛藍三色交接在一起,看了心情就很好,
當然也希望我跟大頭能夠一直很開心地在一起...

大頭嘴上雖然說不送禮物,不過他還是抽空偷偷去找,
沒想到他居然跑去看Coach的包,雖然貴到讓他買不下去,
不過我很慶幸大頭沒買,因為我已經有個芭芭莉了啊,
我也沒那麼多手可以拿,還不如省下來去度蜜月用(笑),
後來還聽大頭說他在Tiffany外面徘迴很久,但沒勇氣進去,
哈哈哈~

即使如此,大頭還是買了一大束玫瑰送我,真的真的很美,
他說花是絕對不會少的,而且都是他自己親自去挑的ㄋㄟ,
我就這樣捧著那束花去check in,服務小姐也很好奇,
而且一猜就猜中我們是來慶祝週年的哩!真的很不好意思說....
另外,大頭還做了一件我覺得很浪漫的事情,
他真的跑去買一堆小蠟燭說,有玫瑰花造型也有很多種香味,
他說可以在房間裡面點,也可以放在浴池裡製造氣氛,
老實說還滿感動的啦,這可是五年來的第一次喔!

現在我們已經進入了第六年,是該開始面對另一個階段的問題了,
對我來說已經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天真,或許會有一些困難,
但如果我們兩人可以共同面對的話,應該就不會有問題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