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8表哥已經完成迎娶的儀式,1/13算是補請客,
之前收到喜帖時,還在納悶麗庭莊園到底在哪,聽都沒聽過,
後來上網查了一下,發現竟是個超高檔的地方,
而且很多偶像劇都曾去取景,所以我就仔細研究了一下,
麗庭莊園內有個專屬的教堂,他們採用日式的服務,
可以幫妳打造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,
看起來就很吸引人,不過,價格當然也很漂亮。

表哥請我&兩個姪女一起幫忙收禮金,
我擔心沒有時間拍照,還叫老爸早點帶我們去,
麗庭莊園就在民權大橋旁邊,還滿好找的,
而且現場實景就跟網站上的照片一模一樣,
我們抵達麗庭時,門口就已經有一堆服務人員在迎接了,
由於時間還很早,服務人員先引領我們到左側的餐廳等候,
可是我已經等不及,就趕緊把握時間拍照,
因天氣有點陰暗,所以正中央的教堂看起來不會很美,
但是左右兩側的宴會廳就真的很漂亮,
台灣真的很少有這種辦婚禮、婚宴的地方喔!

後來我們就到新娘休息室去跟表哥會合,
麗庭的新娘休息室果然很高檔,不過裡面人太多,沒有拍到照片,
休息室有一整面的落地窗可看到一大片草地,
聽說在那片草地也可以舉行Garden Wedding喔!
稍微跟姑姑打個招呼後,表哥就帶我去會場準備,
其實工作人員都已經佈置好了,我只要坐在入口的地方收紅包即可,
第一次擔任收錢的工作還真有點緊張,萬一弄錯就糟啦!



趁著一小段空檔,我也到宴會廳裡瞧瞧,
哇塞~真的令我驚艷,每一桌都擺了一大束粉玫瑰,
而且每個座位都有一張小卡,上面分別寫了每個人的名字,
另外還有一張小卡片,可讓賓客寫些祝福的話給新人,
就連菜單也是每人一張ㄋㄟ,由此可見這裡不是普通的高級,
我覺得一點都不輸給五星級大飯店哩!
後來我也跑到宴會廳外面看看,正好看到工作人員在灑花瓣,
因宴會廳在二樓,所以花瓣就沿著樓梯灑在兩旁,
而且中間還穿插放了小蠟燭燈,晚上看起來超浪漫,
我想每個女孩子一定都會喜歡這種設計!

下午五點多客人也陸陸續續到場,也開始我的重責大任,
雖然兩個姪女也在幫忙,可是客人一多加上有些客人需要謝卡,
還是有些手忙腳亂,嗯,這點值得我來研究一下,
以免輪到我的時候出包,哈哈哈~

大約7:10左右,整個婚宴才算正式開始,
首先是伴郎伴娘入場,接著就是表哥&表嫂啦,
雖然前幾天已經舉辦過婚禮了,不過今天還是有個交換戒指的儀式,
當然也有交換誓詞囉,只是還真不習慣聽表哥講肉麻話哩!
等表哥的長官致詞結束之後,就準備開始用餐了,
這裡很特別的是上菜前服務生會先拿到桌邊介紹這道菜,
然後再進行分盤,並且再一一送到每個客人面前,
這樣的服務當然不錯,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吃得很盡興,
因為每個人的份量都是固定的,沒辦法多吃,
跟我們做同一桌的表姐夫就很擔心吃不飽說(笑)....
原則上我覺得菜色都還ok啦,只有甜點讓我驚艷,
裝盤真的很漂亮,總之麗庭也是吃氣氛的吧!

對了,表哥跟美國的表姐夫還有作中場的表演喔!
表哥吹薩克斯風,表姐夫吹長笛,跟現場的樂團一起演奏,
聽起來真的很讚,那首曲子還是表哥自己寫的ㄋㄟ,
乾脆以後我也請表哥表嫂來幫我伴奏好啦,
薩克斯風+鋼琴應該也是不錯,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