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懷念大鼎的羊肉爐,所以今天的晚餐就這樣決定啦!
其實我以前幾乎不吃羊肉爐,因為討厭羊肉的腥味,
前年大頭帶我去吃的小德張是我第一次吃羊肉爐,
小德張也滿好吃的啦,可是第二次去吃的經驗很糟,
不僅東西貴就算了,服務態度實在有夠差,
讓我跟大頭都不想再去第三次,
而大鼎活蝦的羊肉爐是大頭公司聚餐的時候偶然發現的,
沒想到專賣蝦子料理的店居然也賣羊肉爐耶!
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好吃哩!
自從大頭帶我吃過一次之後,我就完全愛上啦!
所以這種冷冷的天氣就更挑起我的食慾囉~

以前一直覺的活蝦店很台,就是台客吃蝦配啤酒划拳抬槓的地方,
不過大鼎的裝潢其實還不錯,中和店真的很大,
外觀看起來有點像鐵皮屋啦,但裡面還滿現代感的,
顛覆了我對活蝦店的印象,重點是餐點也粉好吃喔,
吃得出來蝦子非常地新鮮,肉質緊實又很大尾,
讓我這個愛吃蝦的人大呼過癮,只是兩個人比較難點菜,
上一次在新生店就不小心點太多,根本吃不完...

羊肉爐也算是大鼎的招牌料理,羊肉塊煮得很鬆軟入味,
湯頭濃郁,又有很多蔬菜,尤其是紅蘿蔔真的超讚,
可惜這裡沒有冬粉or王子麵,不然一定會更加地美味,
我們兩人是吃一鍋就超撐的,還剩一堆菜沒吃哩,
不過吃飽後整個身體暖暖地,真是大大的滿足ㄋㄟ~

大鼎活蝦
地址:台北縣中和市連成路224號
電話:(02)2243-779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