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大頭一起提前慶祝聖誕節,雖然也沒啥好慶祝的啦,
不過我們還是想找個特別的地方吃飯,
而新開幕的三燔本家也就雀屏中選啦~
三燔一共有三種料理:燒肉、涮涮鍋、爐端燒,
而且全部採用美國的極黑牛,也是大頭想吃的原因,
這次我們訂了燒肉的晚餐,只是跟聖誕節好像不搭....(笑)

而中午的時候,我們則跑去義麵坊吃飯,
不知道已經是第幾次去了,義麵坊的義麵真的超好吃,
然而我們卻從沒吃過週六限定的燉飯,
於是想說今天非吃到不可!
我們大約中午12:40分到義麵坊門口,
果不其然還是有一堆人在排隊,我們也只能乖乖等囉,
嗯.....仔細想一想,好像沒有一次不需要排隊的哩!
也許平日的人會少一點吧?

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了,卻已經是13:30了,
我的肚子已經快餓扁啦~立刻毫不猶豫點了海鮮燉飯,
大頭則點了南瓜奶油麵,另外還點了新菜色--酥炸西西里式軟殼蟹,
軟殼蟹真的超好吃,作為前菜真的開胃,
尤其是上面的醬汁(可能是芥黃吧)立刻就讓我愛上這道菜,
下次一定要再點!
接著我的燉飯也端上來了,看起來還滿地味的,
不過啊,味道可是擊敗至今所有吃過的燉飯喔!
每一粒米飯的味道都相當紮實,感覺就是燉煮了很久,
而且配料也滿多的,有蝦仁、花枝片、小章魚...等,
這就是我想像中的美味燉飯啦~
另外還有培根蘑菇燉飯、黑墨汁燉飯,我想應該也不錯吧~
而大頭的南瓜奶油麵也還不錯,雖然我沒有很愛南瓜...
他原以為是南瓜醬才點的,結果還是奶油醬,只是有南瓜片在上面,
但我覺得奶油系列的麵都還不錯吃唷~

義麵坊雖然沒有套餐,但是每一道麵or飯的份量都很足夠,
我跟大頭吃到一半就覺得有點飽了,而且又很好吃,
希望可以把義麵坊的menu全部吃過一輪,哈哈哈~

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
地址:台北市北安路621巷34號
電話:(02)8509-5717
每週日公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