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發生一件慘劇,刷牙時連打了好幾個噴嚏,
結果最後一個噴嚏讓我的腰痛再度復發,
一開始並沒有很痛,所以我還是照樣出門跟vickie&蘋蘋吃飯,
當我們要離開餐廳的時候,我才開始覺得不對勁,
不過後來又繼續跟大頭&大頭媽、大頭妹一起逛COSTCO,
雖然我拼命忍耐,但是越晚卻越痛,只好趕緊回家休息,
原以為睡上一覺,隔天應該會好一點,
但是今早起床時,我就覺得『完蛋了』,
走沒幾步路就覺得很痛,連躺著也不舒服,
只好請一天假看醫生,無奈早上掛號都客滿了,
只能掛下午4:30的門診,而且在現場又等了一個小時,
吼~真的快死掉了!雖然來回都叫大弟載我,
但是上下機車也變成一大挑戰...
現在坐著打字也好痛,
明天真的能夠去上班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