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預訂8:00起床,但我以為外面下大雨就一直賴床,
結果是風聲的關係讓我誤會,直到9:20才匆忙起來準備,
10:00要退房&去吃早餐,沒想到我動作還滿快的嘛~
果然人在危急的時候就會發揮隱藏的實力...(是這樣說ㄇ?)

還好早上雨勢不大,看來今天應該可以完成環島的壯舉;
民宿老闆有提供早餐券,是在街上的美而美(?)用餐,
如果不太計較的話,也算是一泊二食的套裝,
雖然每個人只有50元的coupon,點一套蛋餅+紅茶就很剛好啦~
大夥在二樓面海的雅座吃早餐,看得出來大家早上都很ボケ,
沒辦法,已經連續兩晚沒好好睡覺了.....

我們是搭下午14:00的船回台東,還有時間可以環島,
倫家很想去看看睡美人&哈巴狗說~
大家興致沖沖地騎著ㄅㄨㄅㄨ出發,結果發生跟昨晚一樣的慘事,
竟然開始下起大雨啦~吼....果然不能說出我們的目的,
又被老天開了一個玩笑....

在海邊的涼亭躲雨了幾分鐘,看雨勢似乎變小了一點,我們又繼續前進,
結果....結果....是怎樣?我們頭頂上有烏雲是嗎?
又是一陣狂風暴雨,騎ㄅㄨㄅㄨ的大頭幾乎都看不清路了,
而且雨水打在身上超痛,剛好前面有個山洞,一夥人又停了下來,
雖然我們有穿雨衣,但是卻超級無敵狼狽的啦~
看來是無法繼續前進了,只好回頭囉....嗚....我好想揍人喔!
既然哪也不能去,乾脆提早回台東好了,
於是便返回民宿詢問是否可更改船班,
我跟大頭趁著空檔跑去綠島機場拍照,
穿雨衣戴安全帽騎ㄅㄨㄅㄨ的大頭真的很台耶!超好笑,
機場附近剛好是東管處遊客中心,對面有一間店養了兩隻斑比,
應該可以稱為"招牌鹿"吧?超多人搶著拍照哩!
我當然也不能錯過,真羨慕綠島人,我也好想養班比當寵物~
(大頭:波波要失寵啦)

開心地拍完照後我們回去民宿跟大家會合,但是居然一個人都沒有!
老闆娘跟大頭說其他人趕去搭船啦!
我們心頭一驚,想說不會這麼沒義氣吧?便拿了行李趕去碼頭,
途中還在租車的地方確認大家還車了沒,可是依然沒半個人影,
而且11:30的船早就開走啦,難道我們真的被留下來了嗎??
越想越覺得奇怪,又再回去民宿一次,這才發現大家的行李還在,
吼~老闆娘不要嚇我們啦!!

由於打手機一直沒人接,我想到小湯姆說還沒去綠島監獄,
我跟大頭就決定賭一把看看,反正確定大家還在綠島某處,
就算我們兩人自已玩也沒關係,大家總是要回去拿行李的嘛~
這時候,出現奇蹟了,居然......出~太~陽~啦!(ㄘㄟˊ)
很好,在我們玩樂時間只剩一個多小時之際放晴,
真的是太不給我們面子啦!!算了,先去綠島監獄再說,
嘿嘿...真的被我們料中,大家果然在綠島監獄前閒晃,
依照慣例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囉~可惜沒辦法走到大門前拍....

後來有人說想去街上買おみやげ,我和大頭則跑去別的地方繼續拍照,
難得來一趟綠島,而且雨也停了,就要趕緊把握時間囉,
先是去了綠島燈塔,燈塔旁的海景真的很漂亮,沒想到離民宿超近的,
若傍晚能夠在這裡看夕陽的話一定超讚!!
我們接著又繞去人權紀念公園,可以看到將軍岩&牛頭山,
只是當時我們並沒有注意到牛頭山,而是回家看照片時,
我才發現真的有一頭牛趴在我們後面耶!好好玩~
倫家還是粉想去看哈巴狗&睡美人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