套裝行程的晚餐是提供BBQ大餐,店名是『海櫃巴比Q』,
總之就是露天的炭烤餐廳,還滿便宜的,250吃到飽,
不過那個炭火真的很猛,而且烤肉架又很高,
大家只好站著吃,嗯,還ok啦~
這時候我發現到一件事,下午的教練怎會在這燒炭啊??
結果因為是套裝行程,所以民宿、餐廳、浮潛都是同一個老闆,
哈哈哈~我還以為每個綠島人都長很像哩!

吃完飯後,大家又返回民宿小憩依下,等著8:30夜遊,
無奈天候不佳,老闆擔心危險決定取消,
我們一行人覺得時間還早,又沒事可做,
想說乾脆自己去夜遊吧~於是先到街上去晃晃,
突然發現黑糖海草冰&曼波花生豆花,
既然是綠島的名物,當然要品嚐一下囉~
海草吃起來有點像海苔的味道,鹹鹹的,
花生豆花顧名思義就是花生味,滑滑嫩嫩,很香很好吃,
不過因為天氣關係,晚上有點涼,吃沒多久就覺得很冷,
我跟大頭還吃不完一碗冰哩!
在這也發生一件趣事,賣冰的大哥居然是大頭某同事的學長喔!
綠島果然很小啊.....

在街上發現一間很特別的おみやげ店:『大哥ㄉ故事』,
綠島還有一樣名物就是綠島監獄,所以就有很多大哥囉~
這間店做得很不錯,還提供了一個拍照區,
大頭的同事還玩起了cosplay,真的超好笑,
我跟大頭挑了一張名信片做紀念,只是何時才會收到呢?

在店裡頭玩了一陣子,覺得似乎不會下雨的樣子,
有人就提議現在去泡溫泉,反正晚上也沒地方去嘛~
於是一群人又匆匆趕回去拿毛巾、泳衣,準備去夜泡,
誰知道正要去朝日溫泉的時候,又開始下起大雨啦!(爆)
也許我們被詛咒了吧,今天不管說要去哪裡一定會下雨,
就當我們準備回頭的時候又突然停了,吼~
讓我們跑來跑去的,等下要去哪都不要講出來啦!
於是大家很有默契地照樣往朝日溫泉前進,
只是路上除了少數的觀光客以外,就剩下我們幾台車,
而且沿途幾乎都沒有路燈,大頭還說出很恐怖的話,
『萬一等下發現前面那台車不是雄哥的話怎麼辦?』
現在還是七月耶,不要嚇我啦~

綠島真的不大,但誰知道從民宿到朝日溫泉居然騎了20多分鐘,
也許我們不知不覺就環了綠島一周吧??(想太多)
好不容易看到海邊一處燈火通明,終於到啦~
還好朝日溫泉是24小時,而且今天的天氣也挺適合泡湯,
我們趕緊換上泳衣帶著毛巾,到離海邊最近的溫泉池,
已經晚上十點多了,人還挺多的耶!
找到一窟人最少的,大夥趕緊跳進去享受,
嗯......一點都不熱,感覺只比體溫高一點而已,
倒是腳底比較燙,因為是地熱的關係吧~
可是在海邊泡湯真的很冷,風超大,害我們完全不想起身,
而且離岸邊至少有一百多公尺,要我們來場百米大賽是吧?
就看一群人沒命似地往岸邊跑,接著跳進岸上的溫泉泳池裡,
呼~這才叫溫泉嘛~終於得救啦~

第一次泡海底溫泉挺新鮮的,只可惜不能看日出,不然一定很棒!
還有,泡完溫泉必須沖澡也很麻煩,雖然比以前方便,
我就是討厭濕濕的浴室啦~我要乾溼分離!!

回程我們走反方向,在黑暗中完成了環島一周,
抵達民宿準備休息睡覺時,發生一件可怕的事情.....(抖)
我們住的民宿是兩層樓的建築,一共有五個房間,
樓下一間,樓上四間,我們17人分成四間住,
大家很好心地讓我跟大頭單獨住一間,雖然我覺得沒好到哪去,
就在我已經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,大頭同事來敲門,
問說他跟他老婆可否跟我們擠一間,(我們住四人房)
我們當然沒理由拒絕,結果原本睡一樓的同事通通跑上來,
原因是一樓的房間居然出現螃蟹,而且還在床上大便,
所以大家只好通通擠在二樓囉~
到現在我們還是想不透,為何房間內會有螃蟹咧?
出門前明明就關好門也上鎖了,難道綠島的螃蟹會開門嗎??
想來想去,只有一個答案,就是老闆放的啦~
或許只是想嚇嚇大家,誰知道螃蟹會爬到床上大便,
我想老闆應該會洗床單洗到想ㄍㄧㄠˇ人吧~

感覺上今天一天相當地漫長,入夜後又開始下起大雨,
希望明天天氣可以好一些,我想在白天環島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