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相當地忙碌,因為正值業務交接的時候,
而且想到海倫只做到月底,就讓我更upset....
我不想一直處於帶新人的狀態啊~~~(壞)
每個人都要我幫忙,那誰來幫我??Orz

前幾天跟藤成通電話時,他問說Liya是誰,
我說是新來的業務,要接Doris的工作,
藤成問:那這樣的話,表示Lisa不做了嗎?
我:嗯.....沒錯
藤成:哈哈哈....(無奈)
   Senny....妳放假休息是沒關係啦,
   但是希望妳不要離職吶!
   其他人怎樣都沒關係啦,妳一定要撐下去,
   畢竟我們有很多商品都是妳在處理,
   如果妳不在的話,事情就做不下去了....
我:嗯.......呃......我會盡我所能的......

聽完藤成這番話,有點高興,卻也覺得有壓力,
雖然這是一種肯定,但似乎我也被制約了吧??
我跟海倫說我也很累,感覺已經到極限了,
她說如果我要離職的話,公司應該會關門不讓我走,
我想是不會這麼誇張啦,但肯定會被盧一陣子,
我討厭自己無法擺爛的個性,好想瀟灑地離開啊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