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五下班前大頭問我說隔天要不要去三義吃飯,
因為小湯姆要辦員工旅遊,想先去勘察一下場地,
而我也沒去過,去嚐嚐鮮也不錯,就這麼決定啦~

早上接近10:00才從台北出發,途中有點小塞車,
原本跟大家約11:00在三義交流道集合,
結果我跟大頭接近11:30才到,就直接開去餐廳,
下交流道後往三義木雕街,沿舊山線再開個10分鐘左右吧!
上次來看桐花的時候真的非常可怕,一路塞到爆,
這次雖然是假日,車子卻沒有很多,
而且舊山線這段路的感覺真的不錯,十分地悠閒~
途中經過一間叫做『桃花源』的店,好像是新開幕,
看起來也不錯的樣子,採清水模的簡約設計,
可惜忘了停下來拍照啦~有機會也可以去看看哩!

到了『綠葉方舟』,每個人須繳入園清潔費NTD 100,
不過可以折抵餐廳消費,不會覺得很心痛,
而且入園券作得很別緻,我們每個人拿到的都不一樣,
還可以當作明信片留作紀念呢!
停車場距離餐廳大約五分鐘路程,周圍都是高大的樹木,
沿著碎石子小徑慢慢散步正好可以沉澱一下心情,
讓人忘記剛剛才從喧鬧的台北過來哩!

小徑轉個彎就隱約可以看到餐廳,遠遠看是一棟石造的房子,
周圍也有很多樹,房子上也攀爬著許多藤蔓,
第一眼的印象就是個讓人感到舒適的所在,
也不過才接近中午的時間,室內戶外都已坐滿人,
看來這裡的評價應該不錯,還好有事先訂位.....

大頭說這次來吃飯的人跟要去綠島玩的人是同一批,
哈哈~真的很有趣,只是大家完全沒提去綠島玩的事,
大頭跟同事的交情還不錯,我覺得很像大學同學出來玩的樣子,
綠島遊就辦得很像班遊,聽說還在策劃中秋烤肉哩!
也許是大家年紀相近,所以感情特別好吧?

大家都到齊後就開始點餐,這裡是採先點餐先結帳的方式,
好笑的是,小湯姆跟另一個同事居然都沒帶錢包,
他們最早到餐廳卻不敢點餐,等著大頭來救他們,真的超爆笑....
我們大家都點森林套餐,價位在NTD 280~NTD 980不等,
跟一般餐廳的套餐一樣,有濃湯+沙拉+主餐+甜點+飲料,
而且味道沒有讓我失望,比起『向』好吃100倍吧?

我們坐在二樓的室內區,聽說是在船頭的部份,
大頭同事說整間餐廳的設計是以一艘船為概念,
接近園區入口的部份是船尾,外面還吊掛著一支錨哩!
雖然是在室內,但四周都是開放的落地窗,
可以感受四季的變化,有不少人都是一家大小前來,
也有人在拍婚紗,也有人帶狗狗來玩,我想就為這一片美景吧?
沒想到在台灣依然有這麼棒的地方說.....
如果是在桐花季來的話,應該更美吧?

大家一夥人吃飯聊天拍照,也是挺愜意的,
我很想再多待一下,可惜小湯姆他們還要去內灣,
而我跟大頭覺得內灣沒啥好玩,就轉去台中晃晃,
不過這次沒去逛逢甲夜市,畢竟還要回台北,不想太拼,
我就提議去水舞饌吃晚餐,上次去已經是四年多前的事了,
而且印象也停留在跟一茶一坐差不多的水準,
沒想到這次去讓我跟大頭完全改觀,
不僅裝潢變得更漂亮,餐點也變得比以前好吃,
重點是不貴喔!也沒有收服務費哩!
我跟大頭各點了一個套餐,都吃到很撐說~
去年在三皇三家也沒覺得很好,
真的是越來越愛水舞饌啦~

吃完飯後大約接近八點吧,我們還跑去廣三SOGO逛了一下,
來台中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逛哩!沒想到廣三SOGO超大的啦~
居然有18層耶!台北沒有一間百貨公司樓層比它多呢!
我覺得台中的確是個不錯的地方,如果治安好一點的話,
倒是可以考慮住在這裡說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