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好一陣子沒聽MP3了,上禮拜在大頭車上聽到周杰倫的新歌,
雖然只是聽到片段而已,但是立刻就讓我跟大頭愛上,
大頭說費玉清真的很厲害,年紀已經不小了,可是唱歌依然超棒,
剛開始我聽到周杰倫+費玉清的組合時,覺得很怪,
怎麼樣也無法把這兩人的聲音搭在一起,
不過聽完"千里之外"後,發現真的很讚,
不知不覺會被它的旋律&他們的聲音吸引住,
所以這幾天總是會聽上個幾遍,
不管聽多久依然覺得韻味十足啊.....

另外一首是陶喆+蔡依林的"今天妳要嫁給我",
哈哈~對於這樣的組合也是挺新鮮,
我覺得歌詞讓人感到很甜蜜哩!
很容易被導入歌詞的情境裡面,
會有一種很幸福、開心的感覺唷~^______^
乾脆叫大頭學起來唱給我聽好了,
不過......我可能會笑翻在地上打滾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