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的床真好睡,Irene說我一夜都沒翻身,真厲害,
早上6:30我們就起床準備了,外面都還沒天亮說...
用完早餐之後,導遊先帶我們去參觀蠟染工廠,
雖說是工廠,我覺得就是土產店啦,
蠟染算是馬來西亞當地的名產,
導遊也被規定要穿蠟染的衣服當做制服,
看起來就很有熱帶氣息,原本我也想買一件沙龍,
但居然要馬幣150!我也只換了150馬幣而已,
害我沒辦法買下手,太貴了啦!
有些樣式真的很好看說...

停留一下子之後,我們就搭巴士到吉打坐船去蘭卡威,
坐船真的是我的罩門,好害怕會暈船,
所以除了吃暈船藥以外,上船後一定要睡覺才行,
中間有一段插曲,當領隊提醒大家要吃避暈藥時,
有人覺得莫名奇妙,為啥要吃避孕藥阿?哈哈哈....

晃了約一個多小時終於抵達蘭卡威,
果然跟檳城完全不同的感覺,碼頭停了很多遊艇,
而且還有一個小型的shopping mall,
反正就很像個度假勝地啦~

到蘭卡威的第一站就是到當地最大的水果店買水果,
規模比台北的水果攤還小,可是什麼都賣,
剛好我的涼鞋壞了,就在這裡買了一雙夾腳拖,
還好有買,不然我的涼鞋也沒辦法承受海水的侵襲吧?
然後我們轉往瑪蘇麗公主墓參觀,這有一段悲慘的故事,
但是詳細有點忘記了,總之跟詛咒蘭卡威有關,
而且還真的有找到瑪蘇麗公主的後代哩!
由於天氣真的很熱,我有點懶得逛,
所以印象沒有很深刻,只記得入口的外觀是個茅草屋,
很有東南亞的特色啦~

下一站是去蘭卡威碼頭旁的老鷹廣場&英聯邦公園,
蘭卡威在馬來話的意思代表老鷹,所以老鷹雕像也是當地地標,
在這裡就只能極盡地拍照囉~吹吹海風還挺舒服的~
旁邊的英聯邦公園也不錯,有很多大樹,滿適合散步的ㄋㄟ,
就在我們要回飯店check in的時候,發生了院長失蹤的事件,
沒想到她的方向感還真差阿.....

最開心的就是領隊Johnny自己掏腰包請大家做一次SPA哩!
可以選擇做肩頸部或是腳底按摩,而我選擇了腳底按摩,
所以回房間休息一下之後,SPA的店員就來接我們去店裡,
我覺得那位開車的小姐粉可愛唷~聽說是泰北人,皮膚好白喔!
SPA的店名叫做『ALUN-ALUN SPA』,
滿喜歡裡面的裝潢氣氛,讓人很放鬆,
雖然被按的時候還是覺得有點痛,可是做完真的很舒服ㄋㄟ~
carrie說她還差點睡著說~哈哈哈

做完舒服的SPA後,就回飯店享用自助晚餐,
我真的滿喜歡蘭卡威Sheraton,非常地有渡假氣息,
晚上更讓人覺得浪漫,多希望大頭也在就好了......
吃完飯後,我還跟大家一起沿著沙灘散步回房間,
真是悠閒.....如果有月亮的話就更完美啦~

對了,聽領隊說蘭卡威Sheraton在籌備蓋水上屋,
他說很適合度蜜月,應該明年會完工吧,
只是水上屋很熱門,至少半年前就要訂房哩!
每次看到雜誌的介紹就讓我好心動喔~
但是.....我還有機會來蘭卡威第二次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