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為是關聖帝君的生日,擔心行天宮附近會塞爆,
就決定坐小黃來上班,所以也比平常早到一些,
我就順道去7-11買早餐&午餐,但是猶豫很到底要買什麼,
先是拿了一個咖哩派皮麵包,當然就少不了買一罐飲料啊,
這時候開始了天人交戰,早上喝冰的對身體不好,
但是又想試試看山藥薏仁豆奶,於是就呆站在飲料櫃前一分鐘左右,
我......還是決定買山藥薏仁豆奶

我想應該趁冰涼的時候比較好喝,於是一到公司後就馬上打開來喝,
我的媽呀~這是什麼鬼東西???????
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好喝
我想起上個禮拜大頭對我說的話,
他說我一定不會喜歡山藥薏仁的味道,叫我別浪費錢,
對,大頭你說的對,我真的不喜歡,
可是買都買了,只好硬著頭皮喝下去,
噢!我好想吐喔!

所以這個故事也是要告誡我,千萬別勉強自己硬做一些事,
我還是當個挑食的小孩好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