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大家去天母棒球場對面的高麗味聚餐,
一方面Lily只做到月底,以及Joe明天生日,
所以就辦了這場重生會&慶生會(笑)。

為了不讓S發現,我們還分批離開公司哩!
(大頭曰:你們心機真重啊....)
沒辦法,如果讓S跟去的話,我們怎麼ㄍㄧㄠˇ他咧?
原本我們認為最沒辦法脫身的Joe居然比Vincent還早離開,
當下就幫Vincent默默祈禱,哈利路亞~
還好Vincent最後終於擺脫S的糾纏,
來到餐廳吃菜尾.....(笑)

其實大家都還滿羨慕Lily可以脫離這個地獄,
雖然我自己也預訂了一個目標,但不知道可否達到,
如果明年Joe真的跟他老婆回日本的話,
真希望他可以幫我留意是否有好工作可以介紹,
偶好想企日本哇~
(米姑:那大頭咧?.......Orz)
反正這只是個心願而已,說不定我會比Joe早脫身吧?

昨天我們還特地去新光三越買了個小蛋糕幫Joe慶生,
可惜店員說沒有33支小蠟燭,不然一定很有趣....
(大頭曰:蛋糕應該會整個燒起來吧....)

吃完蛋糕之後,當然就進入重頭戲,
開始『ㄍㄧㄠˇS』大會啦!哇哈哈~
就連平常不多話的Kevin也對S一肚子不滿,
我猜Kevin最終還是會追隨Lily的腳步吧?
真想大喊:『Lily~帶我走~』

唉.....日子還是要過下去,我想7月應該會很痛苦,
希望S不要來煩我就好!惡靈退散!!

寫得太氣憤都忘記提到餐廳,高麗味真的很好吃,
銅盤烤肉、石鍋拌飯、海鮮鍋、海鮮煎餅....都超讚,
而且小小一間不起眼的店面總是擠滿了人,
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吶!推推推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