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幫大頭慶祝生日,老實說我還真是想破了頭,
因為想找個特別的地方吃飯,又怕東西不好吃,
後來突然想到故事茶坊是由亞都麗緻所經營,
就算從來沒去過,餐點應該也不會太差,
老實說還滿期待的哩!

我們約6:30到故事館,因為已經休館,所以人潮不多,
我也趁天色還亮著的時候趕快拍了幾張照片,
近看果然很漂亮,改天一定要來參觀一下;
然後我們就到旁邊的故事茶坊準備享用晚餐,
其實茶坊的空間並不大,我想應該只能容納50人左右吧?
但是裡面的氣氛還不錯,滿溫馨的感覺,
還好我是先有訂位,不然還真是一位難求....

坐定位之後,我們決定點用基本的"茶坊餐",
加起來一共有六道,一人NTD 680,還滿實在的喔!
1.故事茶坊招牌沙拉
2.普羅旺斯番茄湯
3.香煎干貝搭配甜椒椰奶醬汁
4.法式酸菜豬腳鍋
5.茶坊每日特製甜點(蓁果百匯)
6.咖啡、茶、果汁

其中的干貝&豬腳&甜點真是讓人讚不絕口啊!
干貝相當地纖嫩,搭配獨特的甜椒椰奶醬汁真的很開胃,
而法式豬腳也很特別,跟常吃到的德國豬腳完全不同,
服務人員說豬腳是採清燉的方式燉煮三小時,
再佐以三種香腸&酸菜,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,
豬腳也煮到熟透軟嫩,我跟大頭都很喜歡呢!
甜點的蓁果百匯也是我的最愛,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味道,
不會很甜膩,但是口感很棒,超好吃!

我覺得選擇故事茶坊吃飯真是個聰明的決定,
不儘東西好吃,氣氛佳,服務也很好呢!
聽說他們的下午茶評價也不錯,一定要找時間來吃吃看,
以後又多個聚餐的好地方囉~

台北故事茶坊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-1號
電話:(02)2596-1896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AM 10:30~PM 9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