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異常地忙碌,所有人都出差去了,
我只能孤單地在位子上處理事情......

原本家裡沒大人的時候應該是很輕鬆愉快才對,
但是沒人在也就表示我要獨挑大樑,
幾乎所有的事情都落在我身上,
除了原本自己該做的事以外,
還必須幫各個業務看mail、follow工作,
真的真的好累.....

『営業じゃないのに、どうしてやらなきゃいけないわけ?』

當然,我知道這也是做助理的悲哀,
但是很多事情還是必須區分清楚吧?
我討厭這種讓人覺得"很好用"的感覺,
反而藤成さん對我的肯定比較讓我願意為他處理事情,
其他人就只會讓我厭煩而已.....

還好今天已是禮拜五,我要好好地放空兩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