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~2/2和米姑、公主、格格去太平洋溫泉會館住一晚,
我們是第一次四個人一起在外面過夜哩!
幸好還訂得到房間,不然可能就沒辦法出來玩了吧~

早上先去陽明看『狼與羊』,繪本風格是還滿可愛的啦!
但格格說很像卡通版的『斷背山』,是有一點那種味道,哈哈哈~
看完電影後,格格很大方地請我們去洋蔥吃飯哩!
雖然很遺憾不能去錢櫃的party world,
洋蔥也很棒了說,吃得很撐哩!感謝格格~

不過,就在洋蔥,一件悲慘的事發生在我身上,
當我要站起來去洗手間時,我感覺就像被電到一樣,
我的腰非常疼痛,根本就站不起來,跟之前拉傷的狀況一樣,
但是我想應該過一下就好了,還是忍耐著走去廁所,
接著才是痛苦的開始,痛到我雙手發抖,一度以為我會被困在廁所,
幸好只是一段陣痛,但是我覺得不太對勁,難道我又拉傷了嗎?

好不容易終於抵達了飯店,感覺真的很不錯,
一進房間就覺得比喜凱亞好太多,上次真的是被騙啦~
而且我訂的房間剛好有一張和式桌,很適合玩小方哩!
原本大家說好吃晚餐前先去泡湯,無奈我的MC來了,
只好一個人孤單地在房間裡泡,我也好想去大眾池ㄚ~

泡個湯休息一下,腰痛的確有舒緩許多,
但是吃晚餐的時候,又讓我坐立難安,
不論怎麼樣都不舒服,以前也很少這樣子,
而且前一天也沒有任何症狀,真的很奇怪,
難不成我的脊椎有問題嗎?

吃完晚餐回房間的路上,真的是寸步難行,
讓我有種無法盡興的感覺,等等還要玩小方說~唉...
雖然大家盡量讓我坐靠牆的位子,但真的很痛,
時間已經是凌晨三點,大家也累了,
而我也想趕快躺下來休息,想說隔天應該會好一點,
結果,我錯了。

一早起來真的有改善很多,可以站直了,
我想應該沒問題了吧,當我坐下想彎身時,
才發現一點也沒有恢復,反而有種變嚴重的感覺,
吃早餐的時候也是戰戰兢兢的,第一次這麼痛苦,
回房間後也想馬上躺下來不想動,
如果一直這樣痛下去的話,我怎麼去上班ㄚ?

幸好大頭開車來接我們,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麼撐回家,
中午我們在格格推薦的拉麵店吃午餐,
明明不會很餓,但既然來了就吃吃看唄~
不過我腦子裡想的卻是等下我站得起來嗎??

這時候我的腰痛已經有越來越嚴重的感覺,
下午大頭趕緊帶我去長庚看醫生,
由於是不明原因的痛,醫生要我拍X光檢查,
吼~我真的快哭出來了說,第一次拍X光這麼痛苦,
我光是站著就有困難了說,卻還要我站直,
為什麼我要接受這種折磨??

看了X光片,醫生說我有脊椎側彎,雖然以前就知道了,
但我想那是我站不直的關係,所以脊椎看起來彎得非常嚴重,
另一方面,醫生也推測我可能有椎間盤突出的問題,
這就必須靠長期復健來改善,不然就必須開刀了,
想也知道能作復健當然是最好囉,只是我就要常常來報到啦!

雖然開了藥給我,但我還是很痛ㄚ!我想要立刻減緩疼痛,
可是復健又需要排時間,真是有夠OOXX,
還好櫃檯小姐可能看我快死掉的樣子,
就讓我先作第一次復健,熱敷-->拉腰-->低周波,
好神奇喔!做完真的好很多,而我也可以站直了哩!
只是沒辦法久坐&久站,坐&站都必須挺直才行,
好好的假日就這樣浪費了,上班的時候該怎麼辦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