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慶祝我跟大頭交往滿四年,
上個月底就開始計畫要去哪裡玩,
想來想去,乾脆來個溫泉之旅好了,
最後在我精挑細選之下,便決定"喜凱亞",
再來一次北海岸之旅也不錯ㄚ~
 
雖然很想先到北海岸玩玩,無奈天氣不好,
只好改去美麗華看『藝妓回憶錄』,
看完再殺去飯店,但是這時候我犯下幾個致命的錯誤:
1.沒事先告訴大頭要住哪間飯店
2.以為從台北到金山很近
3.以為大頭知道路
4.以為電影只有兩個小時
所以當我們看完電影,已經是下午5:10了,
而大頭又不知道內湖交流道在哪,
雖然有跟我老爸求救,好不容易找到交流道,
結果......我們還是走錯路啦!> " <
一直迷路到汐止COSTCO才找到二高,
原本預定七點吃晚餐的,結果也來不及,只好改成八點....
我心裡覺得很失敗,我原來的計畫不是這樣的ㄚ~
而且加上下雨,又讓我更悶了....
 
大約PM 7:00才到達喜凱亞,還是趕不及用餐,必須等到八點,
既然這樣也沒辦法,反正天氣也冷,就泡湯先吧~
嚴格來說,喜凱亞雖然很貴,但卻稱不上五星級,
感覺很像日本河口湖的溫泉飯店,只是沒有VIEW,
房間的裝潢很簡單,還算溫馨,浴室因為可以泡湯,所以很大,
比較可惜的是單看裝潢感覺不出"高級"....
 
不過到了八點,客房女將送餐來的時候,真的覺得很讚,
一整套的小懷石料理,我還是第一次在房間內用餐,
不用在餐廳跟一堆人擠,可以享受兩個人的時光,
而且我覺得每道菜都很不錯吃,份量也很多,
要全部吃完還真有點吃力,最後我跟大頭都很撐哩!
但是很滿足喔~^^
 
用完餐之後稍作休憩,我們就去泡露天風呂,
還好可以直接穿客房內的浴衣&拖鞋去泡湯,
不然還要換衣服挺麻煩的說....
露天風呂一樣分成男湯、女湯,相當日式,
雖說是露天,但是有屋頂,這樣比較不用擔心下雨ㄅ?
整體來說還不錯啦,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亞太的露天風呂,
空間更寬敞,比較不會悶,檜木的味道很香呢~
 
偶爾跟大頭一起住飯店還真不錯,不用趕著回家,
可以很悠閒的一邊聊天一邊看電視,
可以一起睡覺,隔天一起吃早餐,
住哪裡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兩人相處的時間囉~
只可以這兩天一直下雨,而且又冷,
想繼續在北海岸玩也沒辦法,所以從飯店Check out之後,
我們便直接開回台北,然後在公館吃完飯後就回家了,
雖然有點短暫,但還是很開心哩!
期待下禮拜跟大頭去大溪玩唷~^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