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早起很累,但是這一趟草山之旅還真值得,
不僅發現陽明山的另一種面貌,也看到慈濟人的熱誠,
重要的是陪著阿婆出去走走,讓我覺得跟大頭家的距離又更親近了,
原本以前很怕大頭的爸爸,不過大頭的爸爸雖然看起來很嚴肅,
但是對我還真的滿好的說~我會努力加油滴!

晚上我跟著大頭、大頭媽、大頭妹一起去大潤發採購東西,
在車上剛好聊到大哥去喝喜酒的事情,
大頭妹就唸說什麼時候才能喝到大哥的喜酒?
沒想到這時候大頭媽竟然說:喝妳小哥的比較快啦!
又說:今天還在討論什麼時候去提親咧!只是到年底剩不到兩個月,
可能太趕了一點.......
坐在前座的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,冒冷汗.....-_______-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